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星人來訪? 美國FBI大動作封鎖天文台逾7天

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自本月6日起被聯邦調查局進駐並封鎖。(圖擷取自NSO)

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自本月6日起被聯邦調查局進駐並封鎖。(圖擷取自NSO)

2018/09/14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國家太陽天文台(NSO)自本月6日起被聯邦調查局(FBI)進駐,同時封鎖附近地區並撤離天文台職員,且向外界說明此事涉及國家安全,卻連當地警方都不清楚調查局用意,因此有美國民眾認為疑似與外星人降臨有關。

綜合外媒報導,新墨西哥奧特羅縣警長豪斯(Benny House)證實聯邦調查局封鎖消息,他指出6日當天上午接獲天文台職員致電,內容稱調查局人員在該處待了幾個小時,之後便把他們撤離,「他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保持緘默,沒有人告訴我們是什麼狀況」。

就連天文台附近的郵局職員也被疏散,美國郵政署(USPS)匿名官員指出,不清楚是誰下令相關職員離開工作崗位,而被封鎖的天文台隸屬於天文研究大學協會(AURA),該協會轉述聯邦調查局的公開解釋,內容稱封鎖行動係牽涉到國安問題,但也提到會盡快開放。

封鎖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許多人質疑聯邦調查局在隱瞞真相,由於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曾有不名飛行物體著陸在羅斯威爾(Roswell),該地點距離此次被封鎖的天文台僅距離200公里,使不少網友聯想到是否為外星人再度出現,或天文台發現美方政府不願透露的事件,因此被封鎖且銷毀證據。

詳情請見連結:

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