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女心切! 南韓家長花20萬用「私刑」懲罰霸凌者

南韓金父表示女兒Kim在卡拉OK室中被8名同學霸凌長達12小時。為替女兒討公道,南韓家長不惜花20萬用「私刑」懲罰霸凌者。(資料照)

南韓金父表示女兒Kim在卡拉OK室中被8名同學霸凌長達12小時。為替女兒討公道,南韓家長不惜花20萬用「私刑」懲罰霸凌者。(資料照)

2018/09/13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國學校中經常出現校園霸凌的狀況,霸凌無法有效預防,更是防不勝防,南韓校園傳出霸凌事件,家長護女心切在外頭找了「校園霸凌幫手」,該組織專門處理霸凌案件,但請這個幫手並不便宜,收費價位最高的則是到霸凌者家中或學校恐嚇他,2週就要價700萬韓元(約台幣20萬)!

綜合媒體報導,47歲的金父表示,自己17歲正就讀高二的女兒Kim,日前在卡拉OK室中被8名同學霸凌長達12小時,理由只因為「與其中一名霸凌者的前男友走太近」,事情曝光後,8名霸凌者中有1名已轉學、2名遭退學處分、5名待完成社會服務活動後便可重返校園上課,金父十分不滿這個處分結果,於是在本月稍早向首爾一間「校園霸凌幫手」求助。

據《朝鮮日報》報導,金父表示對這個結果無法接受,更說道:「我不能把女兒送回一個有霸凌者的學校中。」由於要推翻學校先前所做的決議並不容易,愛女心切的他直接找上外頭的「校園霸凌幫手」來保護女兒。

據了解,「校園霸凌幫手」這個組織是利用人的「報復心態」來賺錢,通常找上該組織的人都是對於犯罪的處罰不滿意,這個組織還推出了「叔叔套餐」(Uncle Package),指利用30~40歲、長相極為凶狠、身上更帶刺青的男子,謊稱身分是受害者的叔叔、伯伯等親戚,時常到霸凌者的家中或學校去堵人,找霸凌者談話,讓他們心生畏懼,2週的時間就要價約19萬台幣;也有針對雙方父母間的鬥爭推出的「父母套餐」,到對方公司前舉牌大喊「這公司有校園霸凌者的父母在這上班」!

☆ 個人非法行為 請勿仿效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