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死不救還偷錢!超商店員心臟病發2屁孩趁機開收銀機

2名少年不但對昏倒的凱拉達置之不理,還趁機偷錢。(圖擷取自華盛頓州奧本警察局臉書)

2名少年不但對昏倒的凱拉達置之不理,還趁機偷錢。(圖擷取自華盛頓州奧本警察局臉書)

2018/09/13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州一名超商店員凱拉達(Zarif Kelada)向2名少年收取辣香腸的錢時起爭執,凱拉達情緒激動當場心臟病發,2名少年見狀不但沒求救,還趁機偷錢,凱拉達因此錯過黃金救援時間,生命垂危仍在搶救中。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8日下午,2名少年在超商中拿了辣香腸就直接吃了起來,凱拉達發現請他們付錢,2名少年不情願,雙方起了爭執,後來其中一名少年才勉為其難付了1美元,凱拉達拿著1美元走出櫃台和他們爭論,過程中氣到當場心臟病發,撞到貨架後昏倒在地。

凱拉達昏倒後沒人求救,其中一名少年還立刻搶走他手中的1美元,另名顧客看了看就離開超商,2名少年也隨之離開,後來2名少年返回超商竟從收銀台偷了178美元和香菸,完全不管凱拉達的死活,3分鐘後才終於遇到好心人叫救護車將凱拉達送醫急救,但因為延誤送醫,凱拉達性命垂危,目前仍在搶救中。

「令人非常心痛」,店長莎拉波娃(Angela Sharapova)表示,凱拉達是一個友善、可靠的員工,家中還有妻子和3個孩子,如果他們能夠及時幫助凱拉達,或許會是完全不同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