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肉狼牙棒? 男生殖器竟長2.5公分怪角

印度一名60歲男子日前因罹患硬化性苔癬症進行尿道手術,未料術後卻發現陰莖頭部「長角」。(圖翻攝自期刊研究網站)

印度一名60歲男子日前因罹患硬化性苔癬症進行尿道手術,未料術後卻發現陰莖頭部「長角」。(圖翻攝自期刊研究網站)

2018/09/12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60歲男子日前因罹患硬化性苔癬症(lichen sclerosus)進行尿道手術,未料術後卻發現陰莖頭部「長角」,且除去後又再長出更長的角,他的陽具瞬間成為「人肉狼牙棒」。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男子患有一種名為硬化性苔癬的皮膚病,造成他的陰莖搔癢難耐長白斑,且似已影響排尿功能,遂接受手術。沒想到2個月後,男子發覺下體「長角」,嚇得前往喬治國王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求助,並進行第一次除角治療。

報導指出,男子原以為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了,可惜天不從人願,1個月後他驚覺陰莖異物「又長回來了」,這一次的長度甚至達到2.5公分,比前一次更還長、呈黃棕色,只好再一次被推進手術室。主治醫師指出,患者「弟弟」上的怪角已清除、傷口癒合良好,並未影響到持久度,長角原因仍待釐清,初步判斷可能是先前尿道手術時,引發的後遺症,嚴重的話恐會影響到日常性生活。

報導提到,另名教授邦克(Chris Bunker)不認為男子的症狀與手術有關,他覺得陰莖長角與硬化性苔癬應有高度相關性。英國皮膚基金會發言人則說,此一情況實屬罕見,「但在印度將更為普遍」。該篇個案研究也被刊登在《英國醫學期刊》。

報導引述,「皮角」(cutaneous horn)是由角蛋白組成的增生型態,可以出現在身體任何部位皮膚,而角蛋白則是蛋白質的一種,構成皮膚頂層,過度生長恐會產生錐體或角狀般腫塊,部分由於罹患性傳染病、皮膚癌前細胞病變、包皮過緊、手術傷疤、放療等所致,但多數並非不治之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