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車禍搶拍全家福!一家笑看鏡頭:紀念福氣

張女一家三口日前晚上不慎發生車禍,事發後他們第一件事就是拍照紀念。(圖擷取自Youtube)

張女一家三口日前晚上不慎發生車禍,事發後他們第一件事就是拍照紀念。(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9/12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大多會用拍照記錄自己的生活,不過中國有一家人,竟然連發生車禍,都要拍照留念。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河南省新鄭市,張姓婦女和丈夫、兒子,一家三口日前晚上不慎發生車禍,自撞路中央的水泥墩,車子損毀嚴重,事發後他們第一件事就是拍照紀念。

照片中,張女抱著兒子,丈夫則摟著張女,一家人笑著望向鏡頭,沒注意到一旁被撞爛的車的話,誰也想不到他們剛發生了車禍,這一家人認為,「人沒大事,就是不幸中的萬幸了,拍張全家福,紀念一下全家人的福氣」。

張女的腳受了點輕傷,她事後回想,當天正常開車,沒有違規,因為夜間視線不良,且沒有警示,才不慎自撞中央的水泥;張女將這張全家福傳上網路,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世間事除了生死,任何事都是小事!」、「車可以廢,人沒事兒就好」、「心態,一個好的心態,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