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公布明星社會責任報告 范冰冰被打「0分」!

中國女星范冰冰涉逃漏稅,事情延宕逾3個月,目前宛如人間蒸發不知去向。(法新社)

中國女星范冰冰涉逃漏稅,事情延宕逾3個月,目前宛如人間蒸發不知去向。(法新社)

2018/09/12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涉逃漏稅,事情延宕逾3個月,目前宛如人間蒸發不知去向,各種不利於她的傳聞接踵而來。最近中國社科院發布一份「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也毫不留情把范冰冰打為「0分」。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北京師範大學和中國社科院共同發布報告,針對中國明星的專業作品、公益慈善行動及個人品行評分,最近深陷「陰陽合同」的范冰冰,以0分排名墊底。

不少中國網友也跟著批評,認為范冰冰賺的錢是平民一輩子也賺不到的,卻一點都沒有承擔社會的責任。該報告僅9人「及格」,其中包括我國藝人林志玲獲得61.49。

《BBC》報導則指出,范冰冰事件已讓中國影視圈產生寒蟬效應,在風波輿論中保持沉默,許多人認為在「大變天」過程中,誰都可能受到牽連。

報導也提到,中國影視收入的所得稅過高,有一位不具名的業界人士透露,因范冰冰「陰陽合同」事件,娛樂圈發生大地震,除了明星工作室稅率大幅提高外,中國政府還要求明星在10月份必須要補繳完稅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