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我家,不需要收」中國遊客垃圾炸滿日本民宿

3名中國女遊客入住日本民宿,離開時卻留下大量垃圾。(圖擷取自微博)

3名中國女遊客入住日本民宿,離開時卻留下大量垃圾。(圖擷取自微博)

2018/09/12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名中國女遊客透過短期出租平台愛彼迎(Airbnb),在日本租了一間中國人開的民宿,但離開時卻留下大量垃圾,並在留言簿上留下侮辱性的語言,並畫下大便的圖樣。民宿老闆將此事件PO到社群網路後,女遊客還留言批評,「這裡不是我家,我不需要給你收拾」、「我們是來花錢住的不是來打掃的」。

綜合媒體報導,民宿老闆透過Airbnb租給3名19歲中國大學生,卻在這人退房後,進到屋內進行清掃時,發現被扔滿了大量垃圾,瀰漫著臭味,廁所和地板上都堆滿不少的衛生紙,馬桶蓋上還放了一張椅子,流理台上有塑膠袋,房間的桌子上堆放著飲料罐和廢棄的紙盒。民宿老闆事發後連絡這3名大學生,雙方還發生言語爭執。

老闆在微博PO出照片和描述事件,並向Airbnb投訴,要求女學生索賠6666日圓(約新台幣1866元)。女學生竟在老闆的微博上留言批評,稱「我們是來花錢住的不是來打掃的」、「這裡不是我家,我不需要給你收拾」,還說自己很「愛國」。

女學生後來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們願意向民宿老闆道歉並給予賠償,會將以子放在馬桶上面,是因為空間太小,方便出入才將椅子放在馬桶上。女學生還說,老闆將她們的訊息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的「口誅筆伐」,並接到許多騷擾電話。這3名女學生已經向民宿老闆聯繫,目前雙方還在溝通。

女遊客在留言簿上留下侮辱性的語言,並畫下大便的圖樣。(圖擷取自微博)

女遊客在留言簿上留下侮辱性的語言,並畫下大便的圖樣。(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