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颶風佛羅倫斯狂襲美東 逾100萬人緊急撤離

4級颶風佛羅倫斯逼近美國東岸,沿海地區超過100萬居民緊急疏散。(路透)

4級颶風佛羅倫斯逼近美國東岸,沿海地區超過100萬居民緊急疏散。(路透)

2018/09/11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級颶風佛羅倫斯正逼近美國東岸,維吉尼亞州、北卡羅萊納州和南卡羅萊納州州長都發布了強制撤離令,疏散沿海地區超過100萬居民。

據《CNN》報導,佛羅倫斯於昨天(10日)兩次升級,驟變為4級颶風,12小時內風速從每小時48公里變成96公里,預計還會繼續增強。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警告,佛羅倫斯將成為一個巨大而極其危險的颶風。

南卡羅萊納州強制撤離令,將於當地時間今天(11日)中午在沿海的8個郡生效,州長麥克馬斯特(Henry McMaster)表示,26個郡的州政府行政單位、學校和醫療設施都會關閉,預估居民和遊客總計約100萬人會受到撤離令的影響。維吉尼亞州則已在10日上午8時撤離24萬5000人。

沿海地區的居民收拾行李並搭車沿著公路疏散,加油站前大排長龍,每個人都不希望車輛在半路上耗盡油料。商店裡的水、牛奶和麵包成為熱門商品,不少人也開始囤積電池並準備發電機。4級颶風可能會造成災難性的破壞,房屋的屋頂和牆壁也許會被吹走,樹木將從中折斷或連根拔起,斷電狀況可能持續數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