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偷到18萬!2慣竊越花越害怕 隔日帶錢自首

中國浙江近期發生一起竊案,但2名竊賊因為第1次偷到18萬,錢太多讓他們越花越害怕,於是在偷完錢的隔日向警方自首。圖為竊賊繳回的紙鈔。(圖擷取自新浪浙江新聞網)

中國浙江近期發生一起竊案,但2名竊賊因為第1次偷到18萬,錢太多讓他們越花越害怕,於是在偷完錢的隔日向警方自首。圖為竊賊繳回的紙鈔。(圖擷取自新浪浙江新聞網)

2018/09/10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5日發生一起竊案,被害人遺失約4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8萬元),但案發地點偏僻,也沒有監視器,警方正打算擴大範圍調查時,6日早上2名竊賊卻自動上門,原來是因為第1次偷到這麼多錢,導致精神壓力承受不了,決定前往警局自首。

綜合中媒報導,被害人從事廢金屬收購生意,5日凌晨他結束工作,因為想趕快休息,便將4萬多元放在車上後離開。未料,隔日清晨發現車窗被砸破,錢早已不翼而飛,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發現地點偏僻,附近也沒有監視器,決定擴大範圍調查時,2名竊賊卻拿著失竊的錢和手機,前往當地警局自首。

當時值班員警看見他們,一眼認出2人為慣竊,竊賊們供稱,他們原本要偷車門拿去變賣,結果看見路邊有輛新轎車裡有黑色塑膠袋,得手後他們花錢享樂,也分給朋友,更有1名竊賊買手機給其女友。

但是2嫌「越花越害怕,一直到隔天心裡還有疙瘩」2名竊賊因為承受不了心理壓力,決定帶上剩餘的3萬66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6萬元),及1台約5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4700元)的手機,前往警局自首,目前2名竊賊被警方拘留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