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通緝來這招? 鴛鴦盜不敢現身 婚禮竟找替身走紅毯

辛巴威1對在婚禮前夕被警方通緝的情侶,不希望先前籌備婚禮的心血全部泡湯,竟異想天開請來了「替身」代替他們結婚。(圖擷取自《辛巴威郵報》)

辛巴威1對在婚禮前夕被警方通緝的情侶,不希望先前籌備婚禮的心血全部泡湯,竟異想天開請來了「替身」代替他們結婚。(圖擷取自《辛巴威郵報》)

2018/09/10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辛巴威有對計畫於8月底結婚的情侶,在婚禮前夕卻因為竊盜而被警方通緝,不希望先前籌備婚禮的心血全部泡湯的情侶,竟異想天開請來了「替身」代替他們結婚。

根據《辛巴威郵報》(The Zimbabwe Mail)報導,辛巴威1對準新人蘇魯(Sisasenkosi Sulu)與馬佛沙(Mandlenkosi Maphosa),原訂於8月25日舉辦婚禮,但在婚禮前夕,兩人卻因犯下竊盜罪行被警方通緝、潛逃國外,為了不讓辛苦籌備的婚禮泡湯,又擔心回去參加婚禮會有被捕的風險,這對情侶竟異想天開聘請了1名13歲男孩與1名22歲女孩,擔任「替身新人」。

不少雙方親友事前並不知情,到了婚禮現場,新郎、新娘步入紅毯時,他們才發現新人都是「替身」扮演的。1名參與這場婚禮的親戚表示,他原本以為這位年僅13歲的替身新郎是婚禮的花童,但又覺得這位花童的年紀好像有點太大,後來1位身著白紗的假新娘走到替身新郎旁邊,且司儀介紹兩位就是蘇魯與馬佛沙,他才理解狀況。

大部分到現場的親屬,都對於這場替身婚禮相當氣憤,因為他們在歷經了長途跋涉後,竟然參加了1場如同扮家家酒的婚禮,這對假新人不只假扮蘇魯和馬佛沙出場,還代替他們宣讀結婚誓詞、簽署結婚證書,讓與會賓客不禁大罵「太荒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