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新生大貓熊寶寶13日亮相 民眾還可上網為牠命名

日本和歌山縣白濱町的遊樂園「冒險世界」(ADVENTURE WORLD),今(10)日宣布,於8月14日出生的雌性大貓熊寶寶,將在13日起對外亮相。(翻攝自「冒險世界」官網)

日本和歌山縣白濱町的遊樂園「冒險世界」(ADVENTURE WORLD),今(10)日宣布,於8月14日出生的雌性大貓熊寶寶,將在13日起對外亮相。(翻攝自「冒險世界」官網)

2018/09/10 1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和歌山縣白濱町的遊樂園「冒險世界」(ADVENTURE WORLD),今(10)日宣布,於8月14日出生的雌性大貓熊寶寶,將在13日起對外亮相,而當天至11月16日民眾也可在網路上,參與牠的命名活動。

據「冒險世界」官方報導,13日起,民眾可於上午10時15分至35分,及下午2時40分至3時,分上下午各20分鐘,在園內大貓熊區的室內展館觀賞該大貓熊寶寶,甚至還可以看到大貓熊育嬰場景;但園方透露,屆時也可能視大貓熊寶寶的身體狀況,決定是否對外展出。

「冒險世界」也指出,大貓熊寶寶14日由園內雌性大貓熊「良濱」誕下,到今日止,身長已達31公分,體重約600公克,而其父親則為大貓熊「永明」。

園方坦言,該寶寶自出生時無法吸食母奶,體溫也不穩定,因此當時是工作人員透過吸管餵食,並在哺育箱內飼養;而現在牠已能自行喝奶,且隨著體重與體毛增加,體溫也趨於溫定,此外,近日牠可能就會首次睜眼了。

至於大貓熊命名活動,園區補充,該命名網站可接受日文、中文及英文,因此外國遊客也可以來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