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19歲女大生離奇全裸慘死床上 兇手是養父

泰國1名19歲少女全裸死在床上,警方原先將目標鎖定在與他同居的4名男子,調查後才發現是她的養父所為。(圖擷自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1名19歲少女全裸死在床上,警方原先將目標鎖定在與他同居的4名男子,調查後才發現是她的養父所為。(圖擷自泰國《世界日報》)

2018/09/09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9歲的少女全裸慘死在自己的床上,房內沒有打鬥痕跡、沒有凶器,錢包卻不見了。警方對與少女的同住的3名兄長及1名男同學展開調查,但最後發現,兇手竟是養父。

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泰國曼谷噠叻噗(Talat Phlu)警署7日接獲民眾報案,就讀於技術學院的19歲少女媞妲甘,全身脫個精光陳屍在自己的床上。提妲甘的臉部與手臂皆是瘀傷,鼻子和眼睛旁汩汩流下了鮮血,令人怵目驚心。

媞妲甘平時與自己的3位兄長及1名熟識的男同學同住。這4人最先被警方列為調查目標。與媞妲甘熟識的19歲男同學攀比迪表示,他原先在朋友家,早上6時回到住處,想叫醒媞妲甘卻無人回應,才發現媞妲甘已經斷氣身亡。媞妲甘的哥哥則表示,他房間的門被從外面鎖上,事發當晚,他們也沒聽到妹妹有任何打鬥或是呼救的聲音。

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媞妲甘的養父乃艾在凌晨時曾去過他們住處,警方因此將養父逮捕。乃艾已坦承是自己掐死了養女,但否認性侵。據警方稱,攀比迪曾見過乃艾試圖性侵媞妲甘,但遭他制止。警方認為仍有許多疑點未釐清,正對本案進一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