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薪是別人的年薪!南韓美妝YouTuber素顏長這樣...

南韓美妝YouTube「Risabae」,聲稱月薪是一般人的年薪。(圖擷自「RISABAE」YouTube頻道)

南韓美妝YouTube「Risabae」,聲稱月薪是一般人的年薪。(圖擷自「RISABAE」YouTube頻道)

2018/09/08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走紅的YouTuber似乎都很賺!韓國最熱門的美妝YouTuber「Risabae」在綜藝節目上表示,她的月薪是一般人的年薪,雖然她沒有透露具體金額,但Risabae之前就曾說過,自己每個月收入超過5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37.4萬元)。

據《韓國時報》報導,Risabae在KBS 2TV的綜藝節目《歡樂在一起》第3季(Happy Together 3)裡透露,自己以前在MBC(韓國文化廣播公司)的化妝室工作過,但那時的收入和現在完全無法相比。

Risabae還當過韓國知名女團AOA的化妝師,之後以美妝YouTuber闖出名號,因為她擅長模仿名人的妝容,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模仿歌手宣美。在拍攝的影片中,Risabae習慣呈現從素顏到完妝的全數步驟,但網友們並不在意Risabae原來的長相如何,因為她實在太會化腐朽為神奇了,讓民眾紛紛驚嘆於她的化妝技巧。

Risabae在YouTube頻道獲得超過100萬訂閱後,幫父母買了房子,如今已有超過180萬名粉絲。韓國廣播廣告公司(KOBACO)指出,南韓現在約有1萬名YouTuber,其中100人的年收入超過了1億韓元(約新台幣274.8萬元)。

素顏的Risabae。(圖擷自「RISABAE」YouTube頻道)

素顏的Risabae。(圖擷自「RISABAE」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