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中國9名檢察官 酷刑80小時逼死香港富商

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2017年3月遭到中國羈押後,被剝奪睡眠並酷刑折磨80小時後死亡,如今酷刑內容全數曝光。(圖擷自中國時局動態YouTube)

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2017年3月遭到中國羈押後,被剝奪睡眠並酷刑折磨80小時後死亡,如今酷刑內容全數曝光。(圖擷自中國時局動態YouTube)

2018/09/08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央視美女主播劉芳菲丈夫、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2017年3月遭到中國羈押後,被剝奪睡眠並酷刑折磨80小時後死亡,負責審訊的中國9名檢察官,昨(7日)因為酷刑逼供遭到起訴。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天津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起訴書顯示,8名檢察官被指控「以刑訊逼供」,其中2人更涉及了「故意傷害」,這項罪行最高可被判處死刑。至於第9人則是主管審訊的檢察官,被指控「失職」。

起訴書指出,劉希泳先是被蒙住眼睛並綁在審訊椅上,他的雙腿被高高抬起,為了加快讓他認罪,檢察官們將劉希泳的嘴巴貼上,並用通馬桶的吸把塞住他的鼻子,再用鑰匙刺傷他的腿。

幾天之後,審訊檢察官多次將劉的上半身用力「折疊」到他的腿上,直到他跛足並失去知覺。屢遭酷刑後,看守所的醫生也無法救活劉希泳。起訴書指稱,檢察官們一度陷入恐慌,並試圖摧毀安裝在審訊室內的錄音設備。不過,對於劉希泳當時為何遭到羈押,起訴書並未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