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女生性慾有新招!美研究發現只要刺激「這裡」

美國密西根大學研究指出,對女性的腳踝進行神經刺激,能幫助女性提升性慾。(路透)

美國密西根大學研究指出,對女性的腳踝進行神經刺激,能幫助女性提升性慾。(路透)

2018/09/08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最新研究指出,對女性的腳踝進行神經刺激,能幫助女性提升性慾同時增進陰道濕潤程度,甚至在做愛時達到高潮,研究發布在《神經調節》(Neuromodulation)期刊。

綜合外媒報導,密西根大學科學團隊在2017年與今年,分別使用老鼠做為研究對象,使用輕微電擊刺激雌性老鼠的腳踝處或生殖器周圍,發現電擊完15至30分鐘內,流經牠們生殖器官的血液大幅增加,因此在今年招募9名有性功能障礙、無膀胱問題的女性做實驗。

9名性冷感女性每週接受12次、每次半小時的腳踝或生殖器周圍電擊療程,實驗結束後有8名參與者在陰道潤滑度和高潮方面得到改善,1名53歲的受試者指出,電療法有種「奇異的壓力振動感」,但很快就能適應,她每次進行療程時總是帶書去閱讀度過30分鐘,療程結束後性生活方面有顯著改善。

研究作者布洛恩斯(Tim Bruns)博士指出,目前的理論認為,向下延伸到足部的神經與骨盆的部分神經重疊,刺激可引起連鎖反應,這樣的療法為非侵入性與非藥物性的,屬於「另1種治療女性性功能障礙的方法」,目前正在尋求資金進行更深入、更大規模的研究。

觀看研究原文請點擊下面

《神經調節》期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