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黑人孫子搭白人奶奶的車 竟遭警方逮捕

美國白人奶奶巴爾(Paulette Barr)載著黑人孫子卡特(Akil Carter),警方竟然認為卡特很有可能要搶劫,因此攔車逮捕卡特。(圖擷自「PoliceActivity」YouTube)

美國白人奶奶巴爾(Paulette Barr)載著黑人孫子卡特(Akil Carter),警方竟然認為卡特很有可能要搶劫,因此攔車逮捕卡特。(圖擷自「PoliceActivity」YouTube)

2018/09/07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誇張!美國威斯康辛州白人奶奶巴爾(Paulette Barr),和友人去完教堂回家時,順便讓18歲的孫子卡特(Akil Carter)搭車去上班,竟然就被後面的警察盯上,因為卡特是名黑人,警方認為他很有可能要搶車上兩位白人老太太,隨即攔車逮捕卡特。

據《ABC》報導,在威州沃瓦托薩(Wauwatosa)警方發布的員警密錄器中,可以看到當他們叫停Lexus轎車後,就叫穿著黃色上衣和灰色短褲的卡特下車,然後要求他舉起雙手走到人行道的另一邊。

緊接著白人奶奶巴爾從車窗探出頭來,要求警官告訴她發生了什麼事,1名警察走向前去詢問她和另1名白人婦女是否安好。巴爾聞言氣得大喊「那是我的孫子!我們正從教堂回家!」警察聽到後大吃一驚,直說「那是你的孫子?」

警官這時解釋,稍早有個人跑過來告訴他們,有2名黑人在藍色的Lexus裡搶劫1名女子,這才會出手攔車。巴爾無奈地說,卡特真的是她的孫子,肯定是有人看到車內有個黑人和2名白人老太太,就在心裡推算出一些假設。

警察連忙向老奶奶巴爾致歉,並承諾會釋放卡特。然而警方的資料顯示,卡特被銬上手銬並被調查了約6分鐘才重獲自由。至於原先向警方傳遞錯誤消息的報案民眾,現在已經找不到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