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蛇招財運? 泰女子把8條蟒蛇當孩子養

泰國北攬坡府(Nakhon Sawan)一名58歲女子巴雅,在自家飼養並繁衍蟒蛇長達27年,目前家中共飼養了8條黃金蟒(圖中)。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泰國北攬坡府(Nakhon Sawan)一名58歲女子巴雅,在自家飼養並繁衍蟒蛇長達27年,目前家中共飼養了8條黃金蟒(圖中)。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2018/09/06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北攬坡府(Nakhon Sawan)一名58歲女子巴雅,在自家飼養並繁衍蟒蛇長達27年,且宣稱養蛇後,自家的縫紉事業生意興隆,蟒蛇就是她的「福星」。

綜合泰媒報導,巴雅目前的住所共養了8隻黃金蟒,其中一隻取名為「好運來」的黃金蟒已經3歲,體長達3公尺且重30公斤,剩下幾隻皆是牠的後代。

巴雅表示,黃金蟒性格較溫順;而「好運來」愛討好主人,且非常黏人、不怕生,所以一直以來都把「好運來」視作自己的孩子養,連睡覺都會帶著牠。

「蟒蛇是她的福星。」巴雅指出,自從養蛇後,家裡生意興隆不衰,且買彩券經常中獎,儘管金額不大,但資金從未斷過。

對於養蛇緣由,她透露,1991年時的某晚,她的弟弟夢見一棵羅望子上有條小蛇,沒想到隔天清早夢醒後,到山中尋找竹蓀時,意外挖出正在休眠的雄性小蟒蛇,遂將其帶回家飼養,並取名「四納」。兩年後,弟弟又從山上帶回雌性黃色小蟒蛇,命名為「四通」。巴雅補充,雖然這兩條蛇已相繼死亡,但為他們家留下許多後代,包括現在的8條黃金蟒。

此外報導也提到,巴雅幾年前也因在自家繁衍蟒蛇一事被傳開,而聞名一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