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取代紐約!香港擁全球最多「超級富豪」

研究指出,香港超越紐約成最多富豪居住地。(彭博)

研究指出,香港超越紐約成最多富豪居住地。(彭博)

2018/09/06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新研究指出,香港已超越紐約,成為最多「超級富豪」的居住地。

綜合外媒報導,香港超越紐約,成為資產達3000萬美元(約台幣9.31億)以上人口聚集最多的地區,後依序為紐約、東京,法國巴黎也超越英國倫敦,成為歐洲第一。研究機構「Wealth-X」數據顯示,香港的富豪人數達到1萬人,增幅達31%,紐約的富豪數為9000人左右。

報導中指出,全球富豪人數持續上升中,漲幅13%,總人數為25.6萬,坐擁31.5兆美元財富,其中以亞洲增長速度最為猛烈,主要由香港與中國最多,中國雖然沒有任何城市擠進前10名,但若以國家來看,中國的富豪人數居全球第三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