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燕子強襲關西 鴻海夏普堺工廠不停班:沒來上班也沒關係

鴻海集團旗下的夏普今天宣布,因應強颱,位在大阪的尾田事業所停工,但是堺工廠正常運作。(路透)

鴻海集團旗下的夏普今天宣布,因應強颱,位在大阪的尾田事業所停工,但是堺工廠正常運作。(路透)

2018/09/04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日本25年來最大颱風「燕子」強襲,關西地區災情頻傳,交通癱瘓,許多企業也被迫關廠歇息。其中,鴻海集團旗下的電子產品公司夏普(SHARP)宣布,位於大阪地區的八尾事業所停班停工,但堺工廠維持正常運作。

根據日媒報導,強颱來襲,不少企業關閉風災影響範圍內的工廠,雖然夏普八尾事業所休息,但是夏普堺工廠仍繼續作業。對此,夏普表示,雖然堺工廠沒有因為颱風關廠,但公司會以員工的人身安全為優先,沒來上班是沒有關係的,公司能夠體諒。

夏普也指出,八尾事業所今天休息,但對整體營運的影響並不大。至於堺工廠風災過後可能會有一些損壞狀況,像是公廠建築外觀破損、路樹植栽倒塌等等,一切會等颱風過後再來評估狀況。

燕子颱風強襲日本關西一帶,不少地區交通癱瘓,傳出災情。(歐新社)

燕子颱風強襲日本關西一帶,不少地區交通癱瘓,傳出災情。(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