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人鱷出沒! 媽媽連同嬰兒慘遭拖下水

非洲烏干達1名婦女帶著自己5個月大的孩子去湖邊取水,慘遭鱷魚攻擊,2人被拖入了水中。示意圖。(歐新社)

非洲烏干達1名婦女帶著自己5個月大的孩子去湖邊取水,慘遭鱷魚攻擊,2人被拖入了水中。示意圖。(歐新社)

2018/09/04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烏干達1名女子帶著自己5個月大的孩子,前往湖邊取水,沒想到竟被1隻鱷魚襲擊,整個人被拉進了湖中,目前尚未尋得2人的遺體。

綜合媒體報導,在中非國家烏干達,1名40多歲的婦女卡碧拉(Kabiira)帶著自己5個月大的嬰兒,前往住家附近的阿爾伯塔湖(Lake Alberta )取水,不料湖裡衝出一隻鱷魚,啃咬2人,並將2人拖到了水中。目擊者表示,當時大多數人都想逃跑,也有人想去拯救卡碧拉及孩子兩人,然而,鱷魚迅如閃電,眨眼間就將2人拖入了湖中,令周遭人是束手無策。

烏干達野生動物管理局(UWA)發言人巴希爾(Bashir Hangi)說:「我們正呼籲民眾避開會出現食人鱷魚的區域。」巴希爾接著說:「鱷魚通常會停留在有魚群的地方,但是那些魚要是消失了,鱷魚就會來到水面,並成為凶暴的食人鱷魚。」

卡碧拉的丈夫馬吉薩(Jujuli Mugisa)表示,卡碧拉是他第1任妻子,包含被帶走的嬰兒在內,2人共有4名子女。他也表示,目前仍找不到的卡碧拉的屍體。而烏干達當局正派出潛水隊員試圖打撈2人的遺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