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夫已逃生!婦2度甩鄰居手衝火場尋夫喪生

蓋爾原本可逃出火場,因誤以為丈夫還在裡面,衝回去想救丈夫卻不幸喪命;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蓋爾原本可逃出火場,因誤以為丈夫還在裡面,衝回去想救丈夫卻不幸喪命;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9/04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法夫區(Fife)發生民宅大火,一名婦人蓋爾(Gail Lamb)原本可成功逃出,因誤以為丈夫德瑞克(Derek Lamb)還在火場,衝回去想救丈夫卻不幸喪命,事實上,丈夫早已逃脫不在現場。

綜合外媒報導,上月24日晚間,55歲的蓋爾家中突然失火,據說起火點是一樓廚房中的電器,起火時蓋爾和丈夫正在睡覺,2人驚覺火災,趕緊起床逃生,卻不慎走散,當蓋爾逃到頂樓後,鄰居西德(Sid)見狀趕緊用梯子爬上2樓頂樓,並抓起她的手想救她離開,但她只說了句,「德瑞克在哪?」就著急跑回火場尋找,西德第二次設法抓住她的手,並大叫快離開,一心只想救丈夫的蓋爾卻頭也不回地跑回火場,西德事後無奈地表示,「我們無能為力,火實在太大了」。

62歲的德瑞克和蓋爾在一起近30年,感情相當甜蜜,德瑞克懊悔回憶,當時煙霧瀰漫,完全看不到,他也不知道妻子在哪,事後他哀痛地向家人說,他失去了靈魂伴侶。

蓋爾和德瑞克在一起前所生的女兒、35歲的梅麗莎(Melissa Shaw)說,他們崇拜彼此,是彼此的摯愛,簡直是天生一對,她形容這場悲劇就像是悲慘的愛情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