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年前批歐巴馬「妓女之子」 杜特蒂終於道歉

杜特蒂在昨晚致詞時終於向歐巴馬道歉。(路透)

杜特蒂在昨晚致詞時終於向歐巴馬道歉。(路透)

2018/09/03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兩年前剛就任總統不久,因被當時美國總統歐巴馬批評菲國掃毒行動侵犯人權,怒罵歐巴馬是「妓女的兒子(son of a whore)」。而杜特蒂在昨晚出訪以色列時終於對此向歐巴馬道歉。

根據《法新社》報導,杜特蒂在昨(2)日抵達以色列,預計進行為期4天訪問。而杜特蒂在昨晚致詞時向歐巴馬說「歐巴馬先生現在已經是一名平民了,我為以前說過的話道歉」。

在道歉的同時,杜特蒂也表示,他也原諒了歐巴馬曾經對他的批評,他表示「我們都學到了教訓,我們現在都應該更了解彼此了,我已經原諒你了,如果你有原諒的心,那你就原諒我」。

不過杜特蒂最後也不忘稱讚現任美國總統川普(Trump)表示「現在美國總統是我的好朋友川普了,他更加熱情,且跟我是同道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