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殘情夫 女網上買凶連轉3單都是假殺手!

申女爲了挽回任男,竟異想天開買兇傷害他,任男被何男用刀攻擊大失血,差點丟了性命;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黃良傑翻攝)

申女爲了挽回任男,竟異想天開買兇傷害他,任男被何男用刀攻擊大失血,差點丟了性命;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9/03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一名申姓女子爲了挽回情夫任姓男子,竟異想天開買兇傷害他,以為這樣任男就離不開她了,沒想到卻雇用到假殺手,過程中接連轉單,3個殺手沒一個是真的。

據《江蘇新聞》報導,「我只是想弄傷他,沒想到他會傷這麼重,會有生命危險、會到醫院去。」38歲的申女因為丈夫常出差不在家,不堪寂寞下在網路認識了34歲的任男,並發展出了一段婚外情,雙方交往了10年,任男漸漸覺得不能再繼續這段不被社會容許的戀情,在去年和申女談分手,但申女放不下任男,她爲了任男更曾考慮離婚,她知道任男的心難以挽回,爲了留住任男竟以為「如果他受傷、生病,在他最需要關心時照顧他,他就會受感動留下了」。

申女去年8月從網路找到一名化名為龍哥的殺手吳姓男子,雙方以人民幣4萬元(約18萬元新台幣)的代價達成協議,弄斷任男一條手臂,但實際上聲稱職業殺手的吳男只是一名無業遊民,吳男偶然來到網路的殺手聊天群組,才PO出廣告沒多久,沒想到客戶申女就上門了,吳男無心動手,自行找了一名殺手許姓男子幫忙,沒想到許男也是假殺手,兩人都抱著玩玩的心態,壓根沒想要真做。

許男到上海先裝裝樣子買了水果刀、錘子、電棍等兇器,在任男住處閒逛了幾次後,就以接到另一筆酬金更高的單子為由拒絕委託,但他不忘幫吳男找幫手代替他,從網路殺手群組找來何姓男子,不過其實何男也只是混飯吃的,去年9月23日晚間,何男在任男的上海住處埋伏,伺機電擊任男,半個月後又試圖用匕首襲擊任男,何男先躲在樓梯口,未料任男轉身發現他,何男眼看逃不了,情急下就硬著頭皮拿起匕首扎實地刺向任男。

任男休克被緊急送醫,差點沒了性命,脖子上的這一刀被砍得相當深,輸了3千毫升的血量,好不容易才救回一命,即使好了仍留下很明顯的疤痕,申女知道任男受重傷嚇得趕緊自首,3名假殺手沒多久也被捕,任男難以接受曾那麼相愛的申女竟是幕後主使者,他無奈地說,「發生這種事情,人人都是受害者,沒有人從中獲得什麼,都是傷害,都是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