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戲界震撼彈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將與騰訊合作

日本遊戲大廠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於8月30日宣布將與中國騰訊成立合資公司。圖為騰訊年度例行的遊戲嘉年華。(路透)

日本遊戲大廠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於8月30日宣布將與中國騰訊成立合資公司。圖為騰訊年度例行的遊戲嘉年華。(路透)

2018/09/02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遊戲大廠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於8月30日宣布將與中國騰訊成立合資公司,計畫聯合開發遊戲,並將遊戲業務擴張至全世界。

綜合媒體報導,騰訊以及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成立合資公司,但還沒定調設立日期、出資比例等細節,不過騰訊提到,將會與史克威爾艾尼克斯聯手將遊戲推廣至世界各地。能確定雙方此次合作,不僅將目光放在中國市場,更是放眼於整個世界。

「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勇者鬥惡龍(DQ)」等膾炙人口的遊戲,都是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開發的作品。遊戲創造開發費用日漸高攀,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得到來自騰訊的大量資金,外界認為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遊戲內容會出現顯著提升,結合騰訊的網路傳播能力,會讓兩間公司創造引人熱議的話題。

對於騰訊而言,與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合作,能幫助騰訊完成7月曾發布的「拓展個人電腦遊戲平台」的宏願。不僅如此,近年來受到矚目的電子競技領域需求量大增,透過與遊戲大廠的合作,騰訊將有機會在愈發蓬勃的遊戲界,取得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