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奈良3機車相撞 青少年6死2重傷

日本奈良今(31)日凌晨2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台機車闖紅燈後摔車,已知6死2傷。(圖擷取自NHK新聞網站)

日本奈良今(31)日凌晨2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台機車闖紅燈後摔車,已知6死2傷。(圖擷取自NHK新聞網站)

2018/08/31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傳出嚴重車禍,今(31)日凌晨2時30分左右(約台灣時間1時30分)3輛機車闖紅燈追撞而摔車,造成6死2重傷。但死傷人數與車輛不符,警方懷疑他們可能3貼,未帶安全帽導致傷勢嚴重致死。

綜合日媒報導,今天凌晨奈良警方接獲報案,稱八條5丁目的24號國道高架橋發生嚴重車禍,死傷慘重。警方前往後發現現場有8名傷者,立即送醫急救,結果有6人送醫不治,分別為14歲少女、3名17歲少年及2名18歲少年,其餘2名14、17歲少女身受重傷,仍在住院治療中。

附近居民聽聞後直呼驚訝,稱案發當時有聽見巨大聲響,「聽起來像是有重物被拖在地上。」報案的司機則表示,他當時在等紅燈,突然有幾台機車呼嘯而過闖紅燈,結果下一秒意外在他眼前發生。

調查發現,肇事現場沒有找到安全帽。警方初步判斷,闖紅燈時疑車速過快,導致機車追撞而摔車。此外,死傷人數與車輛不符,懷疑他們騎車3貼又沒帶安全帽,追撞後飛出去才會造成嚴重傷勢。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及等待受傷女子傷勢穩定,以釐清事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