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結車爆胎對撞巴士 美嚴重車禍釀至少7死

灰狗巴士車頭全毀,車頭至車輛中段處嚴重扭曲。(路透)

灰狗巴士車頭全毀,車頭至車輛中段處嚴重扭曲。(路透)

2018/08/31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驚傳嚴重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在當地時間週四(30日)下午行駛於新墨西哥州一條高速公路,疑似在行駛中出現爆胎情況,大車頓時失控,橫越至對向車道與一輛載滿乘客的灰狗巴士迎面高速對撞,造成至少7人死亡,數十人重傷。

綜合外媒報導,新墨西哥州警方在事故發生後立即趕到現場,封鎖事故現場並將傷者送醫。肇事的聯結車駕駛僅受到輕傷,後者向警方表示,他所駕駛的聯結車前輪疑似爆胎,車輛失控衝往對向車道,這時剛好有輛灰狗巴士迎面駛來,閃避不及的情況下兩車撞個正著,雙雙衝出路肩。

警方指出,目前已知死亡人數為7人,並有多人重傷,情況相當不樂觀,預期死亡人數還會上升,至於事故發生的原因尚未確定,仍須與相關單位合作進行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