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扮台灣小開詐騙全上海 朋友、女友通通遭殃

徐姓男子在中國上海以借錢手法行騙,受害者多達數百人,30日遭警方逮捕。(擷取自梨視頻)

徐姓男子在中國上海以借錢手法行騙,受害者多達數百人,30日遭警方逮捕。(擷取自梨視頻)

2018/08/31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台灣出生徐姓男子,在中國佯稱自己父親是台灣黑道老大,母親在緬甸開賭場,經常在社群網站炫富,營造家世顯赫假象,以各種名義向朋友及女友借錢,接著人間蒸發、死不還錢,累計有數百人受害,警方接獲報案,30日逮捕徐男。

綜合中媒報導,現年21歲的徐姓男子,在上海假扮台灣小開行騙,金額自20元至50多萬元人民幣不等(約新台幣90至225萬元)受害者多達數百人。

互聯影庫創辦人馬銳拉指出,數年前他還在開順風滴滴車時,認識了徐男。徐男時常在微信上貼出自己出入高級場所的照片,將自己包裝成貴公子。有次馬銳拉借了他幾百塊,徐男卻連幾百塊也還得不情不願,便覺此人有詐而PO文懷疑其身分。

馬銳拉指稱,當他貼文後,有數百人一窩蜂地爆料徐男欠錢不還,包括徐的小學同學、鄰居。其中一名高姓女子自稱為徐男女友,說徐男以投資為名,欠了她近15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67.5萬元)。

高姓女子在馬銳拉建議下決定報警。警方花了3天找到徐男。徐男供稱有借錢但否認詐欺,目前徐男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