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1宿舍擠36人 家長上網抱怨 學生立被開除

中國河北曲陽實驗學校一景。(圖擷取自學校官網)

中國河北曲陽實驗學校一景。(圖擷取自學校官網)

2018/08/30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一所中學,學生家長在網上抱怨,女生宿舍一間住了36個孩子,條件不佳,結果被學校知道,抱怨家長的孩子們全部被學校開除,新學期不能上學,急得家長匆忙將孩子學籍轉寄到當地村里的學校,以免失學。

綜合媒體報導,這所學校是河北曲陽實驗學校,7月初,學生家長們在微信群抱怨學校住宿條件太差,當時,其中一名學生家長王麗也在上面回應,跟抱怨幾句。8月26日開學日,她帶著孩子到校,想佔一個好床位,但見到班主任時,卻被通知,學校決定開除這名學生,當她找上校長詢問,校長反問「你做了什麼你自己不清楚嗎?」,她根本不懂話,後來才想到是自己在家長微信群裡的發言影響到了女兒上學。

不止王麗的孩子如此,抱怨家長群組裡的另一名孩子也被通開除。

事情鬧大了,當地官方介入調查之後,校方立即改變態度,表示學校正在改建,未來學生都能搬入8~10人的標準宿舍,也急著把被開除的學生召回學校上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