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缺?週休2日、1天5小時 大吃生蠔月領78K

香港一間生蠔餐廳開出誘人職缺,吸引大批網友躍躍欲試;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香港一間生蠔餐廳開出誘人職缺,吸引大批網友躍躍欲試;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8/29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間生蠔餐廳開出一個職缺,工作就是吃生蠔、寫報告,週休二日,一天工作5小時,月薪就有2萬港幣(約7萬8千元新台幣),大批網友看了躍躍欲試。

這間生蠔餐廳在臉書PO出徵人訊息,誠徵「品蠔專員」,一個禮拜工作5天,工作時間為中午12點到下午5點,一天只要工作5小時,應徵條件並不難,只要有中學程度、會簡單書寫、不會對生蠔過敏,就能應徵大吃各種生蠔(1日20隻以內),成功獲選還有專業培訓,誘人待遇吸引大批網民爭相詢問。

許多香港網友看了躍躍欲試,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吃太多生蠔對身體不好,也容易膽固醇過高,還有網友開玩笑詢問有無醫療保險。

據《香港01》報導,兼職3年的品蠔專員說,大家把這工作想得太簡單了,要爲生蠔的品質、味道把關,絕對需要專業,他本來很喜歡吃生蠔,但現在變得沒那麼愛了,「每天吃就不是享受了,而是一份工作和責任」。

香港一間生蠔餐廳開出誘人職缺,吸引大批網友躍躍欲試。(圖擷取自「OCEAN THREE」臉書粉專)

香港一間生蠔餐廳開出誘人職缺,吸引大批網友躍躍欲試。(圖擷取自「OCEAN THREE」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