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新娘婚禮喊卡 發厭世文怨賓客不付3.6萬元禮金

加拿大有新娘在婚禮前緊急喊卡,把責任歸咎於賓客不願繳禮金,斥責親友不肯幫她完成「奢華婚禮」的夢想。(情境照)

加拿大有新娘在婚禮前緊急喊卡,把責任歸咎於賓客不願繳禮金,斥責親友不肯幫她完成「奢華婚禮」的夢想。(情境照)

2018/08/28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有位新娘蘇珊在婚禮前緊急喊卡,把責任歸咎於賓客不願繳交1500加元(約台幣3.6萬元)的禮金,斥責親友不肯幫她完成「奢華婚禮」的夢想。氣憤的蘇珊在臉書上發了落落長的抱怨文後,選擇和親友斷絕聯繫,隻身一人到南美洲旅行。這篇「新娘厭世文」也在論壇Reddit爆紅。

蘇珊在文中寫道,自己想要一個奢華婚禮,但和男友只有1.5萬加元(約台幣3.6萬元)的存款,所以需要賓客贊助,希望邀請的賓客須支付1500加元現金。不過很少親友願意出席,這讓蘇珊十分惱怒。

蘇珊表示,她的伴娘會贊助他5000加元,未來的夫家也願意出3000加元,她請求其他人出1500加元,並不算過分。指出「我們要求的只不過是來自親朋好友的些許幫助。我明確要求送禮金。沒有適當的資助,要我們怎麼準備夢想中的婚禮呢?」,指責親友不願出資,幫她辦一場好萊塢名媛金卡達珊式的盛大婚禮。

蘇珊此舉惹的許多親友嫌棄,最後男友建議她到拉斯維加斯辦簡易的婚禮就好,這讓蘇珊決定在結婚4天前取消婚禮,並和男友分手。蘇珊說發文後她會關閉臉書2個月,獨自到南美洲旅行。不再和親友聯繫,拋下婚禮帶給她的夢靨。

新娘因為賓客不付禮金氣炸,被轉發到Reddit上爆紅。(圖擷取自Reddit)

新娘因為賓客不付禮金氣炸,被轉發到Reddit上爆紅。(圖擷取自Redd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