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母殺害3歲女兒藏屍家中 還報案謊稱遭綁架

狠母殺害自己的女兒後藏屍家中,還報案稱女兒失蹤。(圖擷取自13 Action NEWS YouTube)

狠母殺害自己的女兒後藏屍家中,還報案稱女兒失蹤。(圖擷取自13 Action NEWS YouTube)

2018/08/27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狠母涉嫌殺害自己年僅3歲的女兒,藏屍於家中,之後還故作焦急,自己報警謊稱女兒遭到綁架。警方經過調查以後,揭穿該女子的謊言,在她家裡的行李袋中發現屍體,當場將其逮捕。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拉斯維加斯29歲的艾莎(Aisha Thomas)在本月23日晚上9點左右,向當地警方報警稱自己當天帶了4個年幼的孩子去一家商店,接著3歲的女兒德雅(Dejah Amara Hunt)忽然不知去向,懷疑可能遭綁架,語氣慌張。警方旋即也在艾莎指出的商家附近展開搜索,卻一無所獲。

之後警方向艾莎爭取同意,到其家中搜索,但還是沒有結果,因此警方為此設置搜查站,希望各界提供線索資源來協尋德雅。但是警方後來查覺到艾莎的說詞前後矛盾,要求再次到她家裡調查,這次警方注意到艾莎臥室的壁櫥內散發出很重的味道,並搜出一只行李袋,警方發現行李袋中竟然是用垃圾袋裝的童屍,艾莎百口莫辯,當場就遭警方逮捕。

德雅的祖母史坦貝莉(Situmba Stansberry)得知此事以後悲痛欲絕,表示孫女的監護權一直在自己手上,沒想到讓她暫時和母親住一起就發生這種事,讓她十分難過。她也透露艾莎被捕以後,還和自己說這件事不是她的錯。

根據警方初步判定,在被發現前,死者可能已經死亡至少3天,現在遺體送交驗屍,待報告出爐才能得知其死因為何,警方也正釐清案情及了解艾莎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