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警抓人了!女子搭中國滴滴遭姦殺 惡質網友竟檢討被害人

有惡劣網友檢討滴滴順風車的被害人及嘲弄哀悼網友,引發其他網友怒火。(圖擷自微博)

有惡劣網友檢討滴滴順風車的被害人及嘲弄哀悼網友,引發其他網友怒火。(圖擷自微博)

2018/08/27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叫車APP「滴滴出行」的順風車服務再傳姦殺案,是3個多月以來,再次發生滴滴順風車司機姦殺女性乘客案件,不料有竟有人檢討被害人及嘲弄哀悼網友,中國網警決定介入,糾出這些惡劣網友。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滴滴出行又傳出女乘客遭駕駛姦殺事件,繼5月發生21歲空姐遭司機姦殺後,本月24日又有20歲女子搭乘滴滴遭司機姦殺,消息一出震驚社會,滴滴接二連三出事也引發眾怒,中國多個官方部門,對滴滴公司開展聯合約談,責令其立即對順風車業務進行全面整改,中國交通部更撰文痛批:「如果不能為乘客生命安全提供確實有效的保障措施,這樣的企業不要也罷。」

滴滴火速暫停了順風車業務,還免去了2名高階主管的職務,不過網路上又惹出新風波,部分惡劣網友,竟散播受害者照片,檢討被害女子,還嘲弄為此哀悼的廣大網友,言語不堪入目,引發論壇怒火。

這些惡劣網友帳號遭到封鎖,中國網警表示要找出這些人法辦,要他們自己快快自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