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聰明狗狗聽到這句話就會跑過來 網友直呼「太可愛」

狗狗可愛的舉動萌翻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圖擷取自Twitch)

狗狗可愛的舉動萌翻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圖擷取自Twitch)

2018/08/26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裡養的狗狗聽得懂命令可能不怎麼稀罕,但是能從對話中了解主人要做甚麼的狗狗,可就比較少見了。國外就有一名實況主家裡養的兩隻黃金獵犬,居然能夠在實況主對觀眾講話時,聽出他要結束直播的「關鍵字」,然後迅速跑到這名實況主的身邊撒嬌,而牠們可愛的舉動也萌翻了所有收看直播的觀眾。

國外一名Twitch實況主近日在實況時表示,他家養的狗聽得懂他每天結束直播時要說的話,並表示「如果我現在就說那些我結束直播時會說的話,假裝我要結束直播,我幾乎可以保證他們會走進來」。

接著這名實況主就對著鏡頭說「非常感謝今天各位的觀看,感謝今天所有的贊助,今天直播就到此為止了。」說到最後一句時,只見兩隻黃金獵犬一前一後的跑了進來,圍在他的身邊要「討摸摸」,兩隻狗可愛又聰明的舉動也讓目睹一切的觀眾紛紛表示「太可愛了」、「天哪,哈哈哈」、「太神了」。

相關連結請見:

聰明狗狗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