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後談判再陷困境 北韓官媒批川普玩「雙面手法」

川金會後,美國與北韓間「去核化談判」多次陷入僵局。(美聯社資料照)

川金會後,美國與北韓間「去核化談判」多次陷入僵局。(美聯社資料照)

2018/08/26 22:53

〔即時頻道/綜合報導〕昨(25)日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在推特上宣布,美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預計下週訪北韓行程將取消;北韓官媒今(26)日指控川普對北韓「雙重態度」,且醞釀對北韓戰爭計畫。

自6月川金會後,美國與北韓間談判幾乎陷入僵局。龐皮歐多次要求北韓放棄核武,北韓則要求美國先做出讓步;這次取消龐皮歐行程,川普指責中國未協助北韓廢核,目前朝鮮半島非核化進度明顯不足,因此決定取消龐皮歐訪問行程。

《路透》引述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報》今(26)日社論,該社論指控,美國駐紮在日本的特種部隊,正在進行旨在「滲透平壤」的空中演習;「這些行動顯示美國正在醞釀一個犯罪陰謀,準備對北韓發動戰爭,」以防止美國在對北韓「不公平且如土匪般(unjust and brigandish)」的去核計畫中失敗。

社論指出,「我們不得不對美國雙重態度(double-dealing)嚴肅以對,因為它正忙著包含殺人計畫在內的秘密演習,但同時在每次的對談中面帶微笑。」

對於北韓官媒指控,美國駐南韓大使表示,他並未收到相關演習情報;美國駐南韓軍方代表則未發表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