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賺錢新招? 英美2網紅拳擊對決 80萬網友付費觀賽

保羅(左)與KSI的拳擊賽吸引近80萬人在YouTube上付費觀看。(路透)

保羅(左)與KSI的拳擊賽吸引近80萬人在YouTube上付費觀看。(路透)

2018/08/26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時代當道,兩名常在網路上隔空對嗆網紅,昨(25)日在英國拳擊場上正面對戰,吸引近百萬觀眾付費線上觀賽,即便這場對決最後以平手收場,兩名網紅仍藉此吸金,創造大量商機。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網紅保羅(Logan Paul)和英國網紅「KSI」昨在曼徹斯特競技場舉行拳擊賽,吸引1.5萬人到場觀賽,更有80萬名網友,在YouTube上支付7.5英鎊(約新台幣300元)觀看。

保羅和KSI對戰6回合後,最後裁判宣布兩人平手,頓時造成場內噓聲不斷。儘管兩人在比賽前,就先表示明天還會再美國舉行一場拳擊賽,仍被部分網友認為,比賽平手應是事先就鋪好的梗,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精彩、過癮。

事實上,保羅與KSI過去爭議話題不斷,保羅今年初至日本「自殺森林」拍影片,卻對上吊屍首不敬,引起極大爭議,也讓YouTube祭出嚴懲,結束與他的商業合作關係;KSI先前則因發表性別歧視、仇女言論惹議。

保羅(圖左)與KSI過去爭議話題不斷。(路透)

保羅(圖左)與KSI過去爭議話題不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