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農種出超大洋蔥 一顆可供30人食用

英國一名74歲男子,日前種植出一顆重達5公斤的洋蔥。(翻攝自英國郵報)

英國一名74歲男子,日前種植出一顆重達5公斤的洋蔥。(翻攝自英國郵報)

2018/08/25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74歲的老農與他52歲的兒子,近日在種植出了一顆重10磅(約4.5公斤)、圓周長27英吋(約69公分)的巨大洋蔥,這顆洋蔥估計將能供30個人食用。

根據《英國郵報》,近日在英國南約克郡唐卡斯特,一名74歲的退休鍋爐工人大衛(David Stothard)和他52歲的兒子,耗費了數個月,種出了一顆巨大洋蔥。大衛說:「在過去的50年中,我為了家人種植蔬菜,一直到了最近,我想藉由我的雙手,種植出大型蔬菜。」因此自4年前開始,大衛便在每個除夕夜種下洋蔥種子,等待為期8個月的生長期。洋蔥的尺寸都有在逐年成長,在這之前最大的只有8磅(3.7公斤),直到這次挖開土壤,他才知道自己中了頭獎。

大衛說種出巨大蔬果的秘訣,在於要找到最好的種子,他說:「你必須要有對的種子,以及明白如何種植它的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種植出巨型蔬果,2017年,他便收穫了滿滿的巨大胡蘿蔔,他21歲的孫女艾利(Ellie Bater)說:「他對待農作物,就像是對待他的小孩一般。他總是花上數小時在他們身上,以確保他們能夠變得更大、更好。」

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上種出最大洋蔥的農夫是東尼(Tony Glover),2014年9月12日,他在北約克郡的倫敦秋季花展展出一顆令人驚豔的巨大洋蔥,重量達到難以想像的82.311公斤。大衛說,儘管他的花園尺寸有限,他將會持續挑戰這個紀錄。

巨型洋蔥與一般洋蔥的比較。(翻攝自英國郵報)

巨型洋蔥與一般洋蔥的比較。(翻攝自英國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