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棒工作 爽住豪華度假村1年還送你360萬

墨西哥度假村徵求代言人,不止住宿免費還有百萬年薪。(擷取自瓦達塔官網)

墨西哥度假村徵求代言人,不止住宿免費還有百萬年薪。(擷取自瓦達塔官網)

2018/08/25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的豪華度假村「瓦達塔」(Vidanta)舉辦「全球最棒工作」的活動,贏家不僅可以爽住度假村一年,還有12萬美元的年薪,相當於台幣360多萬可以拿。贏家還可在知名海灘度假勝地擔任代言人,進行瓦達塔旅遊現場數位行銷工作,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位於墨西哥的瓦達塔度假村正在招募「全球最棒工作」的代言人,被選中的旅遊品牌代言人將接受員工培訓,和行銷團隊合作創造及發表具話題性的社群網站內容,藉此吸引遊客。

工作內容輕鬆有趣,包括瓦達塔度假村的套房體驗、享受美食、水療護理、泳池放鬆和提供相關設施的照片及影音。其他「工作項目」包括:床上享用早餐、在先進的尼克勞斯高爾夫學院享受打球樂趣、知名俱樂部「OMNIA Los Cabos」與世界知名DJ交流、在泳池邊做日光浴再喝著馬格莉特酒。

主辦單位將支付全部旅遊費用及餐費,還付一年12萬美元的薪水。有意參選者必須透過線上報名寄出簡歷表,以及附上60秒的影片,申請截止日期為台灣時間10/20的0時50分。幸運獲選的代言人將於今年12月開始上工。詳細辦法可見報名網站www.worldsbestjob.com公告。

代言人必須在海灘「納涼」,然後將照片分享到社群網站。(擷取自瓦達塔官網)

代言人必須在海灘「納涼」,然後將照片分享到社群網站。(擷取自瓦達塔官網)

享受高爾夫樂趣也是代言人的「職責」之一。(擷取自瓦達塔官網)

享受高爾夫樂趣也是代言人的「職責」之一。(擷取自瓦達塔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