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替已故女友圓夢 深情男帶骨灰徒步1541公里

旅途中,颯猜收養2隻流浪犬和1隻流浪貓,帶牠們一起往目的地邁進。(圖擷取自颯猜FB)

旅途中,颯猜收養2隻流浪犬和1隻流浪貓,帶牠們一起往目的地邁進。(圖擷取自颯猜FB)

2018/08/25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信守對已故女友「登頂」的承諾,一名39歲泰國男子颯猜(Suksit Suppantamat)帶著她的骨灰,2017年1月從南部董里府(Trang)出發北上,徒步行走1541公里,至今仍未抵達泰國最高峰茵他儂山(Doi Inthanon),在這段旅途中,他也意外收養2隻流浪狗和1隻流浪貓。

綜合外媒報導,颯猜曾在女友生前約定,等存夠錢就帶她環遊全世界,還要到她想去的茵他濃山,不幸的是女友於2016年10月離世,事後颯猜想將女友的骨灰灑在山頂,藉此完成她的遺願,於是下定決心推著小車,展開這段漫長的流浪之旅。

旅程中,颯猜分別在北欖府(Samut Prakan)、彭世洛府(Phitsanulok)巧遇2隻流浪犬,接著又在路邊發現1隻被遺棄的小黑貓,經濟拮据的颯猜仍大方收養牠們,而他也會遇上好心的當地人,免費提供水、食物,甚至住宿給自己。

提到已故女友的事情,颯猜難忍悲傷,淚水奪眶而出,「總有一天我會停止哭泣。我不知道愛是否可以衡量,我邊走邊想,也許這是我愛他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