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女遭鎖車內險熱死 警方獲報竟回:非我業務

這名母親遭警方拒絕出勤後,只好想辦法自己敲破車窗救出女兒。(擷取自fox新聞台)

這名母親遭警方拒絕出勤後,只好想辦法自己敲破車窗救出女兒。(擷取自fox新聞台)

2018/08/24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一名母親不慎將幼女與車鑰匙反鎖車內,由於當時氣溫將近攝氏30度,這名母親憂心幼女安危,立即報警請求協助,惟警方接線人員聞訊後冷淡回應,指警消人員不會協助車輛解鎖,女車主最終只好自行破窗將女兒救出。

根據美國《FOX新聞》報導,女車主蓋頓(Lacey Guyton)受訪表示,事發當時她駕車載女兒前往母親住處,卻在下車時不慎將女兒及車鑰匙反鎖車內,她見狀立即報警求救,沒想到警方接線人員竟回答「不受理這類事情」,只願意轉接電話至拖車公司,而拒絕派員到場。

由於當時氣溫持續升高,遭困車內的女孩情緒也已崩潰,蓋頓情急之下只好撿起地上的瀝青擊向車窗,最終改用車窗擊破器打破了後車窗,救出全身已被汗水打濕的女兒,所幸並未發生憾事。

對於警方「踢皮球」的做法,蓋頓直言無法接受,她隨後向媒體揭露此事,痛斥警局職員見死不救。消息傳出後,負責該轄區的沃特福德(Waterford)警局發言人指出,替反鎖車輛開鎖雖非警方業務,但面對任何因緊急事務報警求助的民眾,警方的確有責任協助處理,坦承這絕對是個錯誤,向當事民眾致歉。

當地警方表示,經手此事的調度員經驗相當豐富,理應具備足夠能力協助民眾,不料仍發生此事,警方強調,該員現已被勒令停職,並面臨相應的紀律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