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檢查遇色狼放射師 10多名女高中生照X光遭揉胸

女高中生照X光做健檢,竟遭放射師藉機襲胸。(情境圖)

女高中生照X光做健檢,竟遭放射師藉機襲胸。(情境圖)

2018/08/23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傳出一起醫療人員藉身體檢查的機會,涉嫌襲胸女學生性騷案件,福岡一名放射師在當地一所高中進行肺結核X光檢查時,趁X光車內與女學生獨處時,從背後搓揉胸部,聲稱是調整檢查姿勢。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福岡縣警方20日逮捕一名現年36歲的放射師江崎有樹,他涉嫌在5月到當地一所高中進行健康檢查時,藉故走到女高中生後方,假裝教學生照X光時應該擺出姿勢,「搓揉」對方胸部,其中一名女學生向母親控訴遭襲胸,警方調查後竟發現,數10名女學生也遭同樣手段襲胸。

江崎被捕後全盤否認指控,其所屬的福岡肺結核預防中心局長公開致歉,表示讓外界失去對協會的信賴,感到非常抱歉,確認事件後,將會盡快安排處分及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