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留住男友同意「開放式關係」 他4年和300女嘿咻

蘿拉同意男友開放式關係的要求,結果反而讓他們關係更穩固。(情境照)

蘿拉同意男友開放式關係的要求,結果反而讓他們關係更穩固。(情境照)

2018/08/23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種要求你能接受嗎?英國一名男子格雷羅(David Guerrero)向女友蘿拉(Laura Noah)提出開放式關係的要求,蘿拉為了留住格雷羅點頭同意,結果反而讓他們關係更穩固。

綜合外媒報導,30歲的格雷羅和29歲的蘿拉交往6年,格雷羅覺得平淡的感情很無聊,便向蘿拉提出開放式關係的要求,若蘿拉不答應,他們很可能會因此分手,蘿拉為了留住格雷羅勉強答應了,但條件是不能愛上她們。

過去4年裡,格雷羅每週都會和3名女性見面,且已和300名女性發生過性關係,就算兩人一起出門,格雷羅看到對他有吸引力的女性想去搭訕,蘿拉也不會阻止,蘿拉說,一開始聽到男友的要求,她感到害怕、難以接受,但現在她覺得自己像一名時髦的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