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白水混入稀硫酸 巴黎迪士尼飯店泳池22人中毒

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內的紐約飯店(New York Hotel)驚傳中毒意外,22名泳客在飯店游泳池出現頭痛、噁心、呼吸困難等症狀。(路透)

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內的紐約飯店(New York Hotel)驚傳中毒意外,22名泳客在飯店游泳池出現頭痛、噁心、呼吸困難等症狀。(路透)

2018/08/23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內的紐約飯店(New York Hotel)上週五驚傳中毒意外,22名泳客在飯店游泳池出現頭痛、噁心、呼吸困難等症狀。事故起因為工作人員將漂白水、硫酸誤倒入泳池,導致產生氯氣。

綜合外媒報導,17日中午12時許,泳池突冒出陣陣白煙,約有22位泳客及工作人員出現頭痛、噁心、呼吸困難等狀況,有4人緊急送醫。 消防人員趕抵後,立刻將泳池內的水抽乾,並疏散所有在場人員,緊急關閉泳池。

據了解,這起事故事因泳池工作人員不慎將漂白水混入稀硫酸倒入池中而產生氯氣,導致在場泳客吸入氯氣後出現身體不適。消防人員提醒,清潔泳池時漂白水和稀硫酸必須分開使用,否則混和即會產生氯氣,吸入人體造成呼吸道受傷,眼睛觸碰到也會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