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警方查獲大型非法養殖場 現場發現逾千隻烏龜

西班牙警方在馬約卡島查獲大型非法海龜與烏龜養殖場,現場總計發現1100多隻烏龜,其中還包含一些高度瀕臨絕種的種類。(法新社)

西班牙警方在馬約卡島查獲大型非法海龜與烏龜養殖場,現場總計發現1100多隻烏龜,其中還包含一些高度瀕臨絕種的種類。(法新社)

2018/08/23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警方於當地時間本週三表示,他們查獲了堪稱歐洲最大的非法海龜與烏龜養殖場,現場總計發現1100多隻烏龜,其中還包含一些高度瀕臨絕種的種類。

根據《法新社》報導,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逮捕了涉嫌在西班牙馬約卡島(Mallorca)中的假日島(holiday island)上經營農場的兩名德國男子,以及巴塞隆納(Barcelona)一家負責出售非法養殖烏龜的西班牙寵物店主人。

警方聲明指出,執法人員搜查該農場時,發現其規模比預期的要大很多,推估應是歐洲最大的非法烏龜養殖場。而警方也查獲了62種種類,總計1100多隻的烏龜和海龜,其中包括14種瀕臨絕種的烏龜,例如馬達加斯加的輻射龜、越南的澤龜、中國的紅頸龜等,還有超過750顆烏龜蛋。

這3名嫌犯目前受到販運瀕危物種以及洗錢兩項指控,正在接受當局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