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前律師認8項罪名... 川普法律風險恐增加!

川普的法律風險可能增加。(路透)

川普的法律風險可能增加。(路透)

2018/08/22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在美國時間週二出庭,承認了違反競選財務法、銀行詐欺和逃稅等8項罪名,他已與聯邦檢察官達成認罪求情協議,外界認為這可能對川普的法律風險更加不利。

綜合外媒報導,柯恩與聯邦檢察官達成認罪求情協議,柯恩可能會提供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相關資訊,由於穆勒正在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一案,現在柯恩認罪,對川普來說不是好消息。

報導指出,柯恩週二主動向聯邦調查局(FBI)投案,承認1項故意造成非法企業選舉捐款罪與1項過多選舉捐款罪;另外他也承認5項稅務詐欺罪與1項向金融機構做出虛假陳述罪。

柯恩也提到,他在一名「聯邦公職候選人」的指示下,以影響選舉為主要目的,分別支付13萬美元和15萬美元給2名聲稱與川普有婚外情的女子,雖然科恩並未透露該候選人是誰,不過外界認為他講的就是川普。

柯恩擔任川普的私人律師已10多年,兩人關係密切,但雙方關係在最近幾個月出現緊張,自從今年4月柯恩的辦公室和住家被FBI搜索後,雙方關係交惡。

川普的前律師柯恩承認8項罪名。(路透)

川普的前律師柯恩承認8項罪名。(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