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老奶奶在住處旁拿刀割草 遭3名警察以電擊槍制伏

美國喬治亞州87歲老奶奶Martha Al-Bishara,在住家外拿刀割著蒲公英時,遭警方以電擊槍擊倒在地。(美聯社)

美國喬治亞州87歲老奶奶Martha Al-Bishara,在住家外拿刀割著蒲公英時,遭警方以電擊槍擊倒在地。(美聯社)

2018/08/19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87歲老奶奶Martha Al-Bishara,在查茨沃思(Chatsworth)的住家外拿刀割著蒲公英,接著有3名警察到場要她放下刀械,由於老奶奶不會說英文所以沒有照做,警方最後發射電擊槍將她擊倒。

據《衛報》報導,老奶奶持刀割草時,附近1名男孩和1間酒吧的店員打電話報案,告訴警方有個人拿刀在外頭徘徊,該名店員在電話裡說,持刀人士看起來很老,應該無法走得太遠,似乎正在走來走去尋找什麼東西,可能是想要割草之類的。

警方獲報後派出3名警官前往處理,在老奶奶沒有聽從命令放下刀械後,就以電擊槍攻擊讓她倒地不起,並逮捕、拘留她2個多小時。老奶奶的親戚不滿地說,警察應該要有更多的耐心,而且如果3名警官無法處理1名87歲的老太太,應該要重新考慮自己是否適合掛上警徽。

查茨沃思警察局局長埃瑟里奇(Josh Etheridge)力挺警方使用電擊槍電倒老奶奶,他強調1名87歲的女子拿著刀,是有能力去傷害警察的,到場處理的警官是以最低限度的武力阻止了威脅。不過埃瑟里奇也說,目前警局正在進行內部調查,確認當時採取的武力應對是否合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