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尼拉驚傳槍擊案 2中國男身中多彈慘死街頭

2名中國男子在馬尼拉街頭遭槍殺,菲國當局追緝中。槍擊示意圖。(法新社)

2名中國男子在馬尼拉街頭遭槍殺,菲國當局追緝中。槍擊示意圖。(法新社)

2018/08/19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街頭驚傳槍擊案!2名中國男子昨(18日)在馬尼拉街頭遭槍擊身亡;2名槍手隨後騎摩托車逃逸,菲國當局現正追緝槍手,全力調查中。

綜合報導指出,30歲的吳淮鴻(Wu Huai Hong,音譯)和35歲的嚴義守(Yan Yi Shou,音譯)昨上午11點40分,在馬尼拉塔夫脫大街(Taft Avenue)遭槍手攻擊。當地警方表示,死者遭槍手近距離連開多槍,其中吳男左臉中彈、當場死亡,嚴男送醫後也傷重不治,現場還有2名菲律賓女子受流彈波及受傷。

警方指出,2名死者在馬尼拉定居多年,其中一人前陣子才因毆打警方被捕,另一人過去還曾涉及毒品案件;2名嫌犯行兇後騎車逃逸,警方透露,槍手身穿黑色外套,戴黑色頭盔,另一人則身穿白色外套、白色頭盔,目前當局正全力追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