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大學醫學院好狂!所有學生每年170萬學費全免

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宣布,所有現在的學生和未來入校的同學,每年高達5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70萬元)的學費全免。(路透)

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宣布,所有現在的學生和未來入校的同學,每年高達5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70萬元)的學費全免。(路透)

2018/08/17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宣布超狂就學措施,所有現在的學生和未來入校的同學,每年高達5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70萬元)的學費全免。此舉是為了避免醫學生因為高額學貸,在畢業後只投身於高獲利的領域。

據《BBC》報導,美國醫學院協會的一項研究估計,2017年有75%的醫學生畢業後負債累累,平均債務達到19萬美元(約新台幣584.5萬元),導致小兒科、婦產科、基礎醫療等賺錢少的科別沒有人選。

紐約大學表示,學貸債務正在從根本上重塑醫療行業,對醫療保健產生負面影響。在經過10多年的籌募資金、超過2500人捐款後,紐大醫學院於16日公布了這項助學措施,未來的最終目標是募款到6億美元(約新台幣184.6億元)。

紐約大學醫學院指出,該校是美國十大醫學院內唯一提供學費全免的學校,不過學生還是必須要支付住宿費和自己的生活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