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托育老師變惡魔... 窒息8名嬰兒釀1死

南韓首爾托育教師,涉嫌窒息8名嬰兒並造成其中1人死亡,目前已被拘捕且遭到起訴。嬰兒示意圖。(法新社)

南韓首爾托育教師,涉嫌窒息8名嬰兒並造成其中1人死亡,目前已被拘捕且遭到起訴。嬰兒示意圖。(法新社)

2018/08/17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狠心!南韓首爾59歲金姓女托育教師,涉嫌窒息8名嬰兒並造成其中1人死亡,目前已被拘捕且遭到起訴。但全案不僅如此,金女的雙胞胎姊妹擔任托育中心主任,和另1名員工因為慫恿金女犯罪與虐待嬰兒等罪嫌,同樣被檢方起訴。

據《韓國先鋒報》報導,金女於7月18日中午左右,用毛毯緊緊捆住1名11個月大的男嬰約6分鐘,期間還坐在他身上8秒鐘,導致男嬰窒息身亡。檢方調查時赫然發現,金女在7月時總共有24次用毛毯包住幼兒的行為,過程中甚至用手臂將他們夾緊,包括死者在內一共有8名嬰兒受害。

南韓首爾南區檢察官表示,用毛毯覆蓋嬰兒的臉部,會使嬰兒處於缺氧的狀態,可能損害腦細胞並影響發育,因此已構成了虐待行為。金女供稱,她習慣用嬰兒毯蓋住幼兒好讓他們午睡,這樣自己才可以休息。

金女的做法完全沒有依照南韓托育人員的基本安全教育手冊,手冊上規定不到12個月大的嬰兒必須背在背上,防止幼兒窒息身亡,而且要保持房間的明亮以便隨時檢查嬰兒的狀況。

檢察官發現,擔任托育中心主任的金女雙胞胎姊妹,還涉嫌向政府提供假報告以獲得補貼,迄今共收取了1億韓元(約新台幣271.5萬元)。

南韓政府將關閉該托育中心、收回補助金額,並暫停3名嫌疑人托育資格2年。一旦金女與孿生姊妹、員工因虐待兒童遭判刑入獄,就會被完全撤銷托育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