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量多到還編號... 她殺蚊製「死亡筆記本」網全跪

國外一名自稱「Shreya」的網友,近日在推特帳號「@Zynapsed」上傳一張照片,圖中可見其似殺死蚊子後,將一隻隻屍體貼在筆記本上,宛如「集蚊冊」一樣,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圖翻攝自Shreya推特)

國外一名自稱「Shreya」的網友,近日在推特帳號「@Zynapsed」上傳一張照片,圖中可見其似殺死蚊子後,將一隻隻屍體貼在筆記本上,宛如「集蚊冊」一樣,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圖翻攝自Shreya推特)

2018/08/16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俺的老天鵝啊!國外一名自稱「Shreya」的網友,近日在推特帳號「@Zynapsed」上傳一張照片,其體質疑易吸引蚊子叮咬,經常得出手噴藥「禦敵」,她發揮巧思,將一隻隻「壯烈犧牲的輝煌戰果」貼在筆記本上,宛如一本「集蚊冊」,還笑稱「這是我的珍藏!」

綜合媒體報導,夏日天氣悶熱,惱人的蚊子在身邊飛來飛去,忍不住想殺死「以絕後患」,然而Shreya的例子,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企圖攻擊她的蚊子數量,似多到讓她可以將屍體群以膠帶黏貼在本子上當標本,或是她刻意集結,不僅死狀大不相同,包括展翅高飛、腳部彎曲、觸角變形、仰側躺、扁掉薄如紙、身體被腰斬等,還替牠們編號,根據照片顯示可能有80多隻,且不曉得還有沒有「下一頁」。

報導指出,該篇貼文從10日至今已累計近5萬人按讚,網友見狀驚呼「太酷了」、「好可怕」、「蚊子女殺手」、「死亡筆記本」、「我也要搞一本集蟑冊」、「你有區分品種或蒐集其他突變種嗎」、「你為何要收藏這個」、「怎樣才能保存得這麼好」、「這是真的還假的」、「盜圖?」Shreya則在文末拜託鄉民們,「這是我的寶貝,你們不要阻止我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