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說自己是公司CEO被笑 結果是真的...

女網友表示自己叫外送,外送員說自己是CEO,女網友還笑著揶揄他。(圖擷取自「學畫的瘋子」微博)

女網友表示自己叫外送,外送員說自己是CEO,女網友還笑著揶揄他。(圖擷取自「學畫的瘋子」微博)

2018/08/16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子日前叫外送,聽到外送員自我介紹說他是名CEO,讓這名女子覺得十分可笑,揶揄了外送員說:「我還是馬雲咧!」沒想到隨後女子的老公上網搜尋,發現這個外送員竟然真的是名CEO!而女子回想起自己笑對方的話,不禁想挖個洞趕緊躲進去,直呼「好尷尬」!

這名叫做「學畫的瘋子」的女網友在本月13日於微博上發文表示,表示自己在外送平台「餓了嗎」叫了水果,之後一名外送員外送水果來時,說自己是這個外送平台的CEO,讓她當場笑了出來,嗆對方說如果他是CEO,那自己就是馬雲了。結果原PO老公去搜尋以後,才發現這個外送員所言的都是真的!

而且,這個外送平台也在她的貼文下留言,表示他們的CEO王磊,認為不能體會外送員辛勞的上司都不是好上司,因此決定自己親自來外送,之後還要定期讓公司內部的高層也來跟著送餐,業績最差的還有懲罰,「就是給外送員煮綠豆湯」!

網友看了之後大讚王磊,表示親自去體恤員工,才能明白哪裡需要改進,還有人說真的太低調,完全看不出來。網友也對原PO表示,「以後不能輕易的吹牛啦」、「他是CEO而你卻不是馬雲」、「『我跟餓了嗎CEO吹過牛』成就達成」。

沒想到這個外送員真的是CEO!(圖擷取自「學畫的瘋子」微博)

沒想到這個外送員真的是CEO!(圖擷取自「學畫的瘋子」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